正港「噓噓樂」 日本推出小便電玩遊戲!

  • 日本著名電玩遊戲大廠牌SEGA推出的「小便小僧」廁所遊戲系統,彷彿讓人們重溫兒童時代尿尿時的童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朱錦華/綜合報導

這才是名副其實的「噓噓樂」。日本著名的電玩遊戲大廠牌SEGA,近日推出一款名為Toylet(小便小僧)的廁所遊戲系統,全憑男士們透過小便的動作來操作。彷彿讓人們重溫兒童時代尿尿時的樂趣。

小便斗裡有壓力感應器,使用者尿尿時,感應器能測量出尿液觸碰到池底時的力度和位置。小便斗上方的LED畫面就會顯示遊戲畫面和獎勵,以及尿尿的力度、長度和準確度等。

每款Toylet(小便小僧)遊戲系統裡都有4個小遊戲,其中一個是挑戰玩家用高壓「水流」冲掉尿兜壁上的塗鴉,還有一個是要玩家用尿液充當「強風」,掀起一名女士的裙。

這些遊戲機會先行試裝在東京的4個地鐵站廁所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