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中生KUSO屈原投江!動畫《高中經典文化教材》爆紅

  • 建中生發揮爆笑創意,讓屈原投江的故事變得超爆笑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群建中學生把屈原的《漁父》用動畫改編成KUSO版本,並且將動畫影片命名為《高中經典文化教材》,放到影音網站之後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一名噗 浪網友看完影片邊笑邊讚這群建中學生有創意,影片有「台版日和」的味道。網友zsp7009表示,「要是高中課本真的這麼編就好笑了!」

你有在路邊遇到推銷包包或是各式產品的學生嗎?這群建中學生發揮創意讓漁夫變成一個瘋狂推銷員,先是用盡各種方式推銷自己設計的包包,竟然還扒走屈原的皮夾,讓屈原最後搏命投江,釀成另類的「不幸」。

這段影片是由建中藝術生活科專任教師陳妍伊指導,她除了是校內知名的「正妹老師」,本身也是裝置藝術創作者,她讓學生在課堂上進行數位創作,並鼓勵他們參賽。她去年指導一群高三學生在「宏碁數位創作獎」囊括四個獎項,成果十分豐碩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1/03/91-2678789.htm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