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亞感情不寂寞 穿上安室奈美惠「舊鞋」

  • 莉亞離婚後速搭安室奈美惠舊愛田村淳,兩人被目擊者發現秘密約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  • 莉亞離婚後速搭安室奈美惠舊愛田村淳,兩人被目擊者發現秘密約會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性感女星莉亞(Leah Dizon)離婚後不愁寂寞,但近年來人氣暴跌,工作量大減,有傳聞指出她近日與安室奈美惠舊愛田村淳秘密約會,也剛好可以拉回一點人氣;據悉,田村一直是她的粉絲,也收藏不少她的寫真,恰巧兩人空虛寂寞,也因此一拍即合。

混血女模莉亞10月與形象設計師BUN宣布離婚,而且還要獨力撫養1歲多的女兒美蘭,在事業失意及失婚的雙重打擊下,有傳她打算以大約1792萬台幣,接拍全裸寫真賺取生活費,境況相當坎坷。

不過,近日傳出她已經覓得新男友,再度有愛情滋潤,而男方正是安室奈美惠舊愛暨諧星主持人田村淳,他與安室10月爆出分手後,即火速搭上莉亞,有 目睹者看到兩人約會搞曖昧。(莉亞丁字誘惑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31/340-2678208.htm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