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殺了郭采潔? 套屍袋搏命演出

  • 潘瑋柏與長得像郭采潔的女主角有許多精采對手戲。(圖/環球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潘瑋柏居然殺了郭采潔?在新歌《全面通緝》MV中,飾演殺手的他為了解救青梅竹馬的女主角,演了一齣偷天換日的殺人戲碼,而該女主角素有小郭采潔之稱,現場工作人員全都以為潘帥真的殺了郭采潔,為求逼真演出,女主角還套上屍袋搏命演出。

《全面通緝》MV比照電影大製作,導演特地為潘瑋柏設計了一齣偷天換日的腳本,他飾演訓練有素的國際殺手,某次接到任務要暗殺的女主角居然是他從 小的青梅竹馬,為了救女主角,於是精心設計了假死的戲碼,不僅有槍戰場面,同時還要先殺了女主角再套上屍袋才能騙過雇主,最後殺手仍然被通緝到案。

不過這場偷天換日的戲碼巧妙的騙過所有人,堪稱是潘瑋柏殺手生涯裡最完美的傑作。有趣的是,現場工作人員一開始全都以為潘瑋柏殺了郭采潔,因為女主角實在太像郭采潔。除了殺人俐落外,潘帥將殺手掙扎的內心戲發揮得淋漓盡致,假殺女主角時,演得讓現場都為之動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