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檔期票房夯 《創》拿下台冠軍《門當父不對》美發燒

  • 《門當父不對》在美國聖誕檔期上映後,隨即開出好成績。(圖/UIP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上週適逢聖誕假期,喜劇片《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》在美上映後,隨即就以4800萬美元勇奪冠軍;另外年度大片《創:光速戰記》同樣也選在聖誕檔期於台灣上映,首週票房全台預估以3500萬台幣奪下冠軍。

《門當父不對》系列電影,在十年間中發行的《門當父不對》以及《親家路窄》締造出全球票房八億美元的驚人成績,第三集《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》 除同樣是原班人馬以超爆笑手法演出外,更加入性感女星潔西卡艾芭。美國於上週末聖誕檔期上映後,立刻以約4830萬美元的好成績勇奪票房冠軍,台灣則是預 定將於新春假期2月2日盛大上映。

另外年度大片《創:光速戰記》同樣選在聖誕檔期在台上映,這部極度科技感與動作特效十足的電影,一上映就坐上票房寶座,台北週末票房拿下約 1800萬台幣,全台也預估約有3500萬的好成績;就有網友針對《創》提出想法,直說「《創:光速戰記》可說是科技界的「2012」,當電腦程式背叛人 類時,就等同於世界末日的降臨。」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