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自PO素顏腫臉照 網友:真有勇氣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經營婚紗事業有聲有色的賈永婕,成為老闆娘後依舊美艷動人,盛裝出席活動總是能讓人眼睛一亮。不過27日早上她在微博上PO出一張超嚇人的素顏腫 臉照片,表示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東西,一早起來臉就腫成這樣。照片中賈永婕的右半邊臉又紅又腫,尤其是眼皮更像極了剛哭過的「青蛙眼」。

好友范瑋琪馬上留言關切,許多網友也大呼「好可憐!快去看醫生!」也有「過來人」給予意見,告訴她消除臉腫的方 式。(圖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27/340-2676987.htm)但賈永婕這張照片還是嚇到許多網友, 有人覺得眼皮腫得很恐怖;賈永婕臉腫成這樣也要發微博,還有網友認為這是「勇敢的照片」,敢PO出來相當有勇氣。

賈永婕日前才在家中陪小孩們過玩聖誕節,微博上也PO出她穿上一身大紅的禮服,表示自己「今天一定紅!」她特地推掉許多約會,因為孩子們早就把她和老公的聖誕節「訂」走了,賈永婕還笑說被下了「禁足令」。

↓賈永婕素顏還是很美(上圖),但卻因不明原因變得又紅又腫(下圖)。(圖/截自賈永婕微博)




原文網址: 有圖為證/賈永婕自PO素顏腫臉照 網友:真有勇氣!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27/91-2676987.htm#ixzz19NBxVNm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