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禮有如「便便」! 美3歲童氣到飆粗口

  • 小男童抗議,他的耶誕禮像「便便」一樣!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就要到了,該送孩子什麼禮物讓父母傷透腦筋,美國一個3歲的可愛小男童在撕開包裝紙後,立刻收起天使般的笑容,板著臉孔把視為「糞」土的禮物丟在原地,還用高八度的語氣飆父母說,「這是什麼X禮物!」

這段去年的影片顯示,小男童穿著睡衣興奮的撕碎包裝紙,沒想到神秘禮物卻是3本書,他立刻皺眉並激動地站起來,氣到破音的說,「書?聖誕節送書! 這是什麼X禮物」,聽見父母不斷的笑聲,讓他更生氣地說,「我恨書……它們是便便!」。(若要看影片請至→http://www.nownews.com /2010/12/23/91-2676103.htm)

「埋」在禮物推中的3歲男童,因為覺得被父母欺騙那是玩具,所以對禮物發飆,還爆出發音不標準的粗口,許多人批評他是「被寵壞的死孩子」;對此, 他的父親回應,兒子其實是很喜歡書的,每天睡前都需要它,「大家的漫罵提醒我們,今年還要再送他書,看看到時會有什麼事發生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