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猛男大玩人體疊疊樂 教宗本篤十六看傻眼 

  • 肌肉猛男在梵蒂岡大玩人體疊疊樂,不僅教宗看傻眼,就連修女們都瘋狂歡呼,還拿起相機猛拍!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向來保守的教廷梵蒂岡,15日竟來跑來一群肌肉猛男,在教宗本篤16世前寬衣解帶,大玩人體疊疊樂。不僅教宗看得雙眼發直,就連台下的修女們都瘋狂歡呼,還拿起相機猛拍!

每週三上午,是教宗固定會見民眾的日子,沒想到15日卻忽然來了4名白衣帥哥,才站在本篤16世面前,就動起手來脫掉上衣,露出碩大的胸肌與結實 的六塊肌。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就看到裸體猛男,讓本篤16世笑容看起來有點僵,沒想到接下來更令人吃驚,這群猛男竟然開始玩起人體疊疊樂!

原來,這4名猛男是知名的體操團隊,專程到羅馬參加國際性教牧服務會議,應邀到教廷梵蒂岡,在教宗本篤16世前表演。而這精彩的人體疊疊樂體操表 演,讓台下原本也正經八百的修女跟個小粉絲一樣,拿起白手帕瘋狂的揮舞歡呼,雖然一開始有點被猛男嚇到,但在看完表演後,教宗也用力鼓掌。


看傻眼的教宗、瘋狂的修女,與精彩的人體疊疊樂表演!(圖/截取自YouTube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