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「睡美人」照曝光 粉絲大讚:女神好美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張柏芝連尬《楊門女將》及《最強囍事》兩部電影的拍攝累到不行,之前還因為身體不堪負荷生病住院。日前張柏芝的經紀人及《最強》同劇演員杜汶澤紛 紛在微博上PO出她「睡美人」的照片,張柏芝閉著眼睛、脫著下巴,感覺很疲倦,粉絲除了稱讚她什麼時候都漂亮,也希望偶像多休息,不要累壞了。

另一張照片,張柏芝整個睡倒在片廠沙發上,(睡美人照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6 /340-2668025.htm)旁邊還有攝影師等工作人員在工作,她仍睡得很熟,有網友看了這張照片表示:「終於知道當演員有多累了!」杜汶澤讚張柏 芝是《最強》劇組的「女神」,來回奔波2個劇組,身體才剛好了一些就繼續敬業的回片廠拍攝,導演黃百鳴也說:「藝人生活,非人生活!一部好電影完成好不容 易!」


↑張柏芝連尬兩部戲,累的睡倒在片廠。(圖/截自網路)

張柏芝現在除了《最強》的拍攝,還要到蒙古拍《楊》片,當地現在的天氣非常嚴寒,經紀人幫她準備大量保暖物品,包括暖爐、厚長羽絨、特製保暖鞋及1000多個暖包,以備不時之需。

↓張柏芝托腮、閉眼在片廠睡著,模樣可愛。(圖/截自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