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密醫到府豐胸 女子雙峰從饅頭變石頭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(34歲)透過親友介紹,請人到府服務打豐胸針,沒想到打完之後胸部不但沒有變大,反而越來越硬,甚至大小不一;氣憤的她報警處理後,才發現替她打針的黃炤琴只是在柬埔寨有家國際醫院,在台灣根本沒有醫師執照。

警方調查,陳女7年前委託黃炤琴「到府服務」,胸部兩側也被注射不明的填充物,並收費29萬元;事後,陳女胸部罩杯真的升級,但卻日漸出現不良的副作用,直至今年9月27日,她的胸部已經堅硬的像石頭。

看見原本「吹彈可破的大饅頭」不再,陳女趕緊打電話給黃炤琴,對方又說有特殊藥物可以讓胸部變軟,只是一針要5千元;陳女覺得怪怪的,遂到台大醫院求診,才發現她胸部裡面的東西並不是膠原蛋白,也不是神奇特殊的針劑,而是矽膠,因此憤而報警。

據悉,黃炤琴今年56歲,24日從柬埔寨返台後被北市刑大偵三隊逮捕,警方也查出她在台灣並沒有醫師資格。黃炤琴坦承,她有替陳女施打豐胸針,但 沒有收費29萬元,只收了5、6萬元的紅包;台北市刑大偵三隊隊長鄭文銘說,「她表示說經過報案人的苦苦哀求,她才心軟來幫她治療。」

儘管黃炤琴自稱在日本念過醫學院,但她在台灣確實沒有醫師資格,警方便在偵訊後,將她依違反醫師法、藥事法和詐欺罪嫌送辦,檢察官也諭令30萬元交保。此外,由於陳女胸部變形,因此目前已透過手術清創將矽膠取出。(新聞來源:中視新聞記者沈煜騰、李家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