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鞭炮聲右耳疼痛 游錫堃陪掃街遭炸流血

  • 游錫堃臉書PO文陪候選人掃街遭沖天炮炸傷。〔圖/翻攝臉書〕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日前在陪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林秀惠掃街時,右耳不慎遭沖天炮炸傷當場流血。他在臉書上表示,到現在聽到鞭炮聲,耳朵竟然還會隱隱作痛。

「不得不乖乖的塞耳塞!因為再聽到鞭炮聲,右耳耳內竟然會隱隱做痛!前天被鞭炮炸到,頭髮燒焦、頭皮灼傷,剪掉一部分頭髮,擦藥後有減緩疼痛;右 耳耳沿炸傷流血,用藥後也已經好多了,只是右耳聽力降低至今未癒,再聽到激烈鞭炮聲會隱隱做痛……。」游錫堃23日在臉書上寫道。

事實上,這是游錫堃20日在台北縣中和陪同林秀惠車隊拜票時,右耳不小心被熱情支持者,施放鞭炮當場炸傷流血。不過,由於五都選舉進入倒數計時,實在沒時間看醫生,當晚由老婆大人貼上紗布才能睡覺。

事隔這麼多天,游錫堃指出,到現在聽到比較激烈的鞭炮聲,右耳依然有點痛,而且聽力還尚未完全恢復。對此,林秀惠表示,選民的熱情就是放鞭炮,炸傷游讓她感到很抱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