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自PO噁心「放血」照 張榕容怒罵:好好照顧自己!

  • 陳喬恩在微博PO出放血照(右下),嚇壞粉絲和好友。(記者邱榮吉/攝,組合圖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目前正在北京拍攝《大鬧天宮》的陳喬恩,24日晚上在自己的微博上PO出去做民俗療法「放血」的照片,身體不好的她在當地常常水土不服,夏天就因 為太熱常病倒,現在北京天氣乾冷,陳喬恩再次因為支撐不住而生病,粉絲和好友們紛紛關切,她則向大家報平安:「OK的!我壯的跟牛一樣!」

陳喬恩在《大鬧》中飾演鐵扇公主一角,因此白歆惠看到她病成這樣,就開玩笑表示:「暈…今天正想到你就看到這個…秀秀嘿!用你的大鐵扇把你搧回來我們身邊先!」張榕容則生氣表示:「可以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嗎?看了有點生氣。你回來會被我碎唸到頭暈。哈,接招吧!」


↑人在北京拍戲的陳喬恩在微博PO出「放血」照片,嚇壞粉絲和好友。(圖/截自陳喬恩微博)

另外,安以軒、夏于喬等也都留言關切,有粉絲直呼好噁心,(放血照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25 /340-2667771.htm)叫她不要把這種照片放上來,看了很不舒服。陳喬恩趕緊再留言讓大家安心:「嚇到大家了!被姊妹們唸了…沒事沒事,請不 用驚呼,小鐵OK的,只是失了一點血…嘻!」還放上自己在北京瘋狂血拼的成果,笑說自己「身體失血,荷包也失血」

陳喬恩之前拍戲時也因為憋尿引發腎結石緊急住院,還在微博po出手上插滿針的照片,讓粉絲看了好心疼。 之前她就是因為不愛喝水、不愛吃青菜,又怕耽誤拍戲進度常憋尿,這次放出來的血顏色超深,夏于喬就開玩笑說:「姐阿!也太噁心了吧!你一定是吃太多肉,血也太深了吧!」

↓在北京拍戲的陳喬恩(右)不忘在當地大血拼身上全是「戰利品」。(圖/截自陳喬恩微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