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iPhone拍照PO到twitter 英10歲男童逮到賊

  • 亞歷克斯威爾森(Alex Wilson)目擊搶匪當街行搶,他立刻從口袋裡掏出iPhone拍下搶匪的模樣。(圖/取自Dailyma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10歲男童亞歷克斯威爾森(Alex Wilson)目擊搶匪當街搶走一位路人的iPhone,讓他靈機一動,從口袋裡掏出自己的iPhone拍下搶匪的模樣,再把照片上傳到微網誌twitter,協助了警方逮到搶匪。

事情發生在9月10日下午,亞歷克斯和爸爸坐車返家,看見路上一名騎單車的搶匪,奪走路人手上的iPhone,亞歷克斯拍照上傳後,寫著:「這個 白痴20分鐘前在亞姆路搶劫。」('This idiot just robbed someone on Yarm Road about 20 mins ago.')

警方靠著這張照片,逮捕了24歲的無業男子羅亞爾(Craig Royal),他在11月18日被判緩刑一年、罰款50英鎊(約2400元新台幣)及賠償85英鎊(約4114元新台幣)。警方稱讚亞歷克斯聰明又有道德勇氣,爸媽也以他為傲。


↑亞歷克斯拍到的搶匪照片。(圖/取自Dailymail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