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間摔倒! 罕見「昏倒貓」可愛又可憐

  • 「昏倒貓」影片爆紅,可愛的背後令人心疼!(小貓:我不是故意跌倒的!)(圖/翻攝自Youtube)

NOWnews我的狗新聞

罕見的「昏倒貓」影片最近受到大批網友關注,這兩隻可愛小貓,走路走一走,就「碰!」的一聲瞬間摔倒在地,牠們影片也在短短一週突破100萬人次觀看。看起來可愛的「跌倒」動作,其實是罹患了罕見疾病,美國媒體也直呼「可愛卻又可憐,令人心痛!」

影片中的兩隻貓「克萊兒」(Charlie)和「史派克」(Spike),患有先天性肌強直症,無法像其他貓一樣又跑又跳,還會突然陷入癱瘓、瞬 間摔倒,大約持續一分鐘才恢復。這種病症對貓咪來說相當罕見,它比較常發生在狗身上;更多發生於羊身上。主人說,除了這個病之外,兩隻貓一切正常。


圖:我們不是在擺POSE,而是生病跌倒了!(翻攝自Youtube)

主人把影片上傳,立刻受到大批網友們矚目,短短一週突破百萬人次點閱。大家第一眼看到小貓都不禁覺得「好可愛」;但等到讀完影片說明,心情馬上沉重下來,替牠們心疼和不捨。

(→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30/11507-2659426.htm)


更令人難過的是,主人宣告當中的黑白貓「Spike」已經在影片上傳後3天(10月27日)離開世間,死因為呼吸衰竭。美國媒體報導時直說「不能否認牠們樣子真的很可愛,但故事背後卻又可憐。這兩隻貓咪可愛到令人心痛、心碎!」


圖中的黑白貓Spike(左)已經在影片上傳後3天過世,網友難過紛紛祝福牠得到安息。

如此悲傷的故事,卻仍有網友惡搞影片,在貓咪倒下前配上槍聲,假裝牠們是中槍倒地。不知情的網友看了哈哈大笑;知情的網友覺得十分可惡,痛批惡劣、沒人性。

目前主人帶「克萊兒」(Charlie)送醫治療,希望牠能擺脫疾病之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