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鬼屋熱門 營業15天營收百萬美元

萬聖節期間,美國民眾喜歡到鬼屋測試自己的膽量,而「搞鬼」也成為一門專門生意,華府附近一個【尖叫地域】,有媲美好萊塢電影的猛鬼嚇人,只在萬聖節期間營業,卻能創造百萬美元營收,而且這個機構還提供搞鬼顧問業務,對於鬼屋的設計,應該怎麼嚇人、用什麼方法嚇人、還有服裝造型,都有專業建議。

距離華府30分鐘車程的【尖叫地域】,是美國最具規模的萬聖節景點之一,號稱可以讓遊客惡夢成真。鬼演員們不只化妝道具逼真,聲音表情也做足,一踏進猛鬼樹林,就得有隨時要跟好萊塢恐怖片殭屍面對面的心裡準備。

配 合萬聖節,尖叫地域只有在每年的10月營業15天,卻能吸引3萬人次入場,創造百萬美元營收,而不管是鬼演員或者是特效化妝師,全都是當地大學的戲劇戲學 生,功力不輸專業人士!鬼演員夏琳:「我遇過一些顧客,邊跑邊叫,或者跌到地上,各種不同的反應。」鬼演員:「我在樹林裡跑好幾個小時,也滿好玩的。」

電鋸殺人魔明明是假的,但逼真程度還是讓遊客滿場跑,有人嚇得在地上爬,還有人緊張到連鞋子都掉了。遊客:「如果你哭著出來,我一點也不意外,很可怕,我差點尿褲子。」

雖然明訂嚇人的、跟被嚇的不能有肢體上的碰觸,但難免還是有遊客在受到驚嚇時,忍不住出手。鬼演員夏琳:「有些人被嚇到,無法控制自己就會動手,大部份情況,不是故意的就算了,因為如果是我被嚇到,應該也會有一樣的反應吧。」

TVBS記者倪嘉徽:「樹林裡,不斷傳出的尖叫聲,就可以知道這些『人』,裝神弄鬼的功力有多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