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披薩店上演活春宮 路人看得目瞪口呆

  • 英國曼徹斯特一對情侶疑似喝茫後慾火焚身,在打烊的披薩店內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拍The Su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一對情侶疑似喝茫後慾火焚身,在打烊的披薩店內上演活春宮,大概是太投入了,他們忘記燈光是開著的,透過窗戶,兩人的一舉一動全被路人看光光,還用手機拍了下來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群人聚集在披薩店外,大家手裡都拿著手機不斷拍照。目擊者指出,他們猜想這對失去控制的情侶應該是披薩店員工,男子將褲子脫到腳踝,而女子上半身也只剩下內衣,「全部的人都嚇得目瞪口呆」。

「店內開著燈,十分明亮,又有一大片透明玻璃,我們有很好的視野。」目擊者說,他們發現桌上有一個空酒瓶和兩個杯子。對於整起事件,披薩店的發言人驚訝地說,將進一步調查。


(圖/翻拍The Sun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