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佛羅里達」繼兩年前來台開唱後,這次將再度來台開唱並慶祝生日。此外,主辦單位為了迎接他,不但花了上百萬來打造生日派對,還以「藍寶堅尼」來接送,並特地召集了一票熱愛派對的千萬名車車主,組成總價逾億元的超跑車隊來護送。

「佛羅里達」繼全球暢銷冠軍曲《辣妹好露Low》、《神魂顛倒》之後,最近又因為演唱電影《舞力全開3D》主題曲《威震八方》受到矚目,並將再度來台開唱。此外,之前他的官方生日資料都是寫12月,但這次來台前有特地交代,原來他竟然把生日搞錯30年,導致護照等相關證件都得重辦。

▼「佛羅里達」將再度來台開唱並慶祝生日。(圖/華納)


由於這次是「佛羅里達」頭一遭在美國境外慶生,更是台灣第一次有國際知名藝人公開與樂迷一起歡度生日,所以主辦單位將以「藍寶堅尼」的最新款跑車來接送,並特地召集了一票熱愛派對的千萬名車車主,組成總價逾億元的超跑車隊,將壽星由飯店接到活動會場。活動將於17日舉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